佐鹿

【魔道伪历史】玄正十大影响力人物

这段话写在前面。首先,我拉郎配和您无关;再有,前几章没写到澄宁,为什么要打tap,我这章还是写不到澄宁的,所以不会打tap,打了tap没有情节,这事我是不会干的;最后,一个人不会在同一错误上跌倒三次,您记着我小说这名,别再点进来。劳烦您了。


预警预警❣❣

1.cp:忘羡、曦瑶、桑仪、澄宁、追凌加官配

2.本人瑶粉

3.聂明玦脑残粉请勿进

4.时间线:春宫图后

5.()弹幕,‘’【】直播内容,“”魔道人物说的话

不喜欢请返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那奇怪的影像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了,天空中的巨屏还没有反应。

姑苏云深不知处

“哈哈哈哈哈,薛小洋,你居然脸红了”

“魏无羡!把这个东西离我远一点!”

“喂,我可是比你大,要叫哥哥”

“哼…”

虽说是姑苏蓝氏和兰陵金氏一同派人去寻薛洋,但终究还是蓝氏快一点。

【‘呀呼,大家好久不见,这里是你的小阎’】

(她来了她来了)

(她带着她的玄正历(ba)史(gua)来了)

【‘仔细这么掐指一算,这次该讲的应该是榜上第八名。咳咳,这一位我一定要隆重介绍,她是十位里唯一一位女性,巾帼不让须眉,有神医之称,她就是岐山温情’】

(温情姐姐我爱你)

(岐黄神医  妙手温情)

(岐黄神医  妙手温情)

(岐黄神医  妙手温情)

(岐黄神医  妙手温情)

(…)


一位正在熬药的女子抬起头看向天空中的字幕

“姐姐!是你,姐姐”

【‘对于温情,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:心地善良,救死扶伤却不得善终。温情是玄正时期杰出的女性人物之一,她的经历也正应了玄正时期的一个魔咒,红颜薄命。’】

(呜啊!温情姐姐)

(最终被挫骨扬灰的只有温情一人罢了)

(真的好想好想打爆金光善那个老种马啊!)

(红颜薄命…我哭了)

(前有蓝夫人江夫人,后有温情江厌离秦愫。到头来也终是一句世事无常…)

(…)

“姐姐…这一定…不可能的”

“阿宁,别担心,还未发生,可以预防的”

云深不知处

“这?怎么可能?阿娘和阿姐不会的”

“一定不会的,江澄你别激动,我们提前知道了当然可以防止…”

“对…对对”

【‘温情隶属岐山温氏旁支一脉,这一脉的族人常救死扶伤为主,从不伤人,日子过得十分宁静。但是在岐山温氏日落那刻起,这份宁静被打撒的一分不剩。那时的仙门百家宣称:姓温既原罪,温氏族人一概不留。即便是救死扶伤的温情一脉也…难逃’】

(那些仙门百家真是人面兽心)

(是忘了谁从鬼门关把他们救回来了)

(姓温即罪就是放*)

(真的是可怜了我的温情姐姐和温宁小天使)

(…)

仙门百家

“日落?温氏难道…灭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太久没更新了…抱歉抱歉…

最近马上就要期中考了,时间比较少。这次更得也有点少(◞‸◟ ),

不过放心,考完试我又是一条好汉!

马上就要到200了,快穿那篇我已经再写~~呀呼


评论(7)

热度(5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