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鹿

【魔道伪历史】玄正十大影响力人物

预警预警❣❣

1.cp:忘羡、曦瑶、桑仪、澄宁、追凌加官配

2.本人瑶粉

3.聂明玦脑残粉请勿进

4.时间线:春宫图后

5.()弹幕,‘’【】直播内容,“”魔道人物说的话

不喜欢请返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同去?魏无羡,罚你抄的家规你可抄完了!”

【‘而后,薛洋因灭常氏满门而被晓星尘捉拿。这位晓星尘道长和薛洋的渊源可是很深。既然我们已经提到了这位晓星尘道长,那就介绍一下他,晓星尘师从抱山散人,有剑霜华,后下山历练,灵力高强,心怀拯救苍生的善念’】

(我的道长!!)

(明月清风晓星尘)

(明月清风晓星尘)

(明月清风晓星尘)

(明月清风晓星尘)

(…)

“抱山散人?江澄江澄!这是我的小师叔”魏无羡激动的拉着身旁人的袖子。

“魏无羡!你给我从蓝湛那过来,你不知道他讨厌你吗?”

“啊?啊!嘿嘿嘿,蓝湛对不起啊”

【‘晓星尘此人榜上第九,虽双目失明,却不失良善’】

某处仙山

“师父,这上面说的人可是我?”一位身着白衣的幼童问面前的老人

“是了,星尘。星尘以后会被世人铭记,但好似多灾”

“师傅,徒儿从来不怕”

【‘我们讲,薛洋被晓星尘捕入兰陵金氏大牢,但是兰陵金氏当时的家主金光善因觊觎薛洋的鬼道才能,想收为己用,所以并未对薛洋下死刑’】

(怎么提到老种马)

(有点恶)

金麟台

“金光善!你未来做了什么!”

【‘薛洋对晓星尘怀恨在心,但是并未找到晓星尘寻仇,而是去报复晓星尘的好友白雪观宋岚宋子琛,白雪观一夜覆灭,宋岚双目被薛洋挖去。晓星尘得知此事后,深感愧疚,将自己的眼睛换给宋岚’】

(都是重情的人)

(道长:子琛…我…)

(宋岚:我们以后不要再见了)

(我凑,楼上放刀)

(洋洋和道长相遇的基础打好了)

(…)

白雪观

“什么?白雪观被灭了?”

“师父,我…”

“子琛,未来之事,既知晓了便可防范”

【‘晓星尘与宋岚分道扬镳,后晓星尘游至义城,遇一女唤阿菁假盲,二者相依。而这段时间,兰陵金氏因压迫,不得已将薛洋打伤,薛洋也至义城附近,因身受重伤而昏迷,晓星尘双目失明并未认出这是薛洋,所以救了他。’】

(同居生活开始了)

(同居生活开始了)

(同居生活开始了)

(……)

【‘薛洋见是晓星尘,心怀恶意。那段时间,薛洋施计让晓星尘斩杀无数可以救回来的活尸,还让他杀了至交好友宋岚。目睹一切的阿箐将真相告知晓星尘,晓星尘忍不住对质薛洋,薛洋言语刺激,晓星尘自刎当场。’】

(道长…)

(哇的一声就哭了)

清河

“哼,这薛洋真是可恶至极!”聂明玦的刀竖在大厅

【‘本想将晓星尘制成凶尸的薛洋没有等到晓星尘的归来,发觉时魂魄已碎,再也拼不全了。至此晓星尘便讲完了。可是薛洋对晓星尘真的是无所谓吗?如若真是无所谓,又怎会执那装满晓星尘残魂的锁灵囊空守义城八年;又怎会在老祖被献舍归来时,引老祖至义城想让老祖修复晓星尘的魂魄;又怎会在死之前紧紧的握着那颗早已发黑的糖’】

(道长,洋洋想你了)

(道长,洋洋想吃糖)

(…)

【‘薛洋空守义城八年,后被含光君斩杀。至此薛洋讲完’】

(他的那把剑终究是叫降(jiang)灾而不叫降(xiang)灾)

(他也想当一个好孩子,可是仇不能不报)

(断指断善,断臂断恶)

(…)

【‘从薛洋和晓星尘我们可以映射出玄正时期的历史现象:玄正时期多出英雄,但也多数不得善终。我们从来不能从一个人他是善是恶来判断他是否是位英雄。如若薛洋遇良人,谁又能说以他的能力不会惩恶扬善;如若晓星尘遇良人,谁又能说他不会是天下第一师。可世事无常。好了我们这次直播就要结束了,下一次我们讲第八第七,拜拜’】

(玄正的良人可是少之又少啊)

(仙门败家)

(小阎拜拜ノBye~)

(…)

天上的屏突然灭了,姑苏蓝氏兰陵金氏仿佛心有灵犀那般派弟子去寻薛洋,不过目的不同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,我迟到了

一个并没有存稿的苦逼小透明写手的卑微更新。

洋洋第十,道长第九。我尽量今天把第八第七更完,第八第七是温情温宁。

快穿内篇我统计好了

曦瑶:养成;澄瑶:网配;聂瑶:古耽

但是桑瑶没有!震惊,泥萌不爱桑瑶吗,所以我擅做主张把第五个女装分给桑瑶,但是要改一下子设定把单纯年下攻改成腹黑年下攻,感觉好带感👌

顺序就按照曦瑶澄瑶聂瑶桑瑶这个顺序,最后再来个修罗场,完美。我真是一个小机灵鬼

评论(4)

热度(5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