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鹿

快穿之反派不好当·序

我来了🙋✨

一晃眼马上就二百四fo了,快穿瑶到位🙆


预警预警❣❣

1.主受主金光瑶

2.曦瑶、聂瑶、澄瑶、桑瑶出场顺序不定

3.小世界一对一,最后修罗场

4.攻受双洁

5.*即兴创作和原文无关联

6.*咳咳咳,可能会有一丢丢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光瑶冷漠的看着发生的一切,地上一片狼藉,仅有一门之隔的卧室发出一阵有一阵的喘息和呻吟声,金光瑶深吸一口气,放在门上的手突然用力。

“啊!”屋里发出一声尖叫,两个赤裸相对的人纷纷用床单盖住自己

“呵,怎么?没想到你们还知道要脸?”金光瑶倚在门上不屑的说

“哥哥,不不是这样的,我…我和…柏哥,我们…”

“好了,金光怀,你能贯上金家的名字,你母亲可是用了不少手段  ,你倒是学了个淋漓尽致。呵”

“哥哥…”金光怀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,在他旁边的男子忍不住了,伸手抱住金光怀

“金光瑶你闹够没!”

“在这跟谁吼呢?喻柏,如果我没看错被带绿帽子的好像是我,我还没闹呢你吼什么?”金光瑶盯着喻柏,眼里不带一丝感情。

“阿瑶,我们…”喻柏的脸色僵硬了一瞬

“别我们了,没我们了,你们两个还真是配到一起去了。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出现,见一次打一次”金光瑶走上前,一人一巴掌

“金!光!瑶!”喻柏怒吼,窝在喻柏怀里的金光怀假装哭诉着,眼里是止不住的恶意

“不用送了”金光瑶头也不回的走了


金光瑶走出这个公寓回头看了一眼,这间公寓是他和喻柏在一起第四年他们一起装扮的房子。

那时候喻柏说要给他一个家,金光瑶那时觉得就是这个人了。可又有谁能想到终究熬不过七年之痒。

突然,马路上驶来一辆超速的车,金光瑶还没反应过来,眼前就一片昏暗。

“滴滴…滴…检测到高度匹配目标”

“正在尝试连接…”

“滴…滴,连接成功”

金光瑶睁开眼,四周一片白,眼前…眼前有一个悬在半空的东西。

“呀呼!宿主你好,我是系统0220 ”

“系统?是什么东西?我是怎么到这里的,我记得我好像是…车祸?”

“呀呼!不是东西,是高级智脑,宿主的确出了车祸,是人为车祸,还好遇到了本系统,及时拯救,不然宿主现在就一命呜呼了呢~”

“你救下我为什么,还有你为什么叫我‘宿主’?”

“呀呼!当然是因为宿主你和我匹配度极高,你是我选中一起去补救小世界的人,当然要叫宿主~”

“…不想去”

“…呀呼!补救小世界获得积分,可以换取时间倒流的机会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!而且如果宿主真的不想的话…就回直接死亡的。宿主还有在乎的人吧?”

金光瑶想到外公外婆,那两位从小对自己关怀备至的老人。

“好吧…”

“呀呼!太棒了宿主宿主我们现在就开始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个世界写曦瑶吧,是养成!

我我我想把蓝大写的病娇一点😳(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蹦跶啊哈哈哈哈哈哈)

知道是什么拦住了我更新的速度吗?没错!是原创人物的姓名!我真是太难了,我居然去搜了姓氏大全,被自己蠢哭了

晚安丫ξ( ✿>◡❛)
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